close

 DSC03360.JPG  

 YOOOOO

我在過年前訂了一份明信片

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過年前才訂的

所以到了年後才收到

(灑淚) 

DSC03361.JPG  

 因為我有加購信封

所以免運費唷!

kkk

原本信封要選粉紅色的

想說要給大家嚇一跳

是不是收到我的喜帖

哈哈哈

可是粉紅色沒有顏色了!

但是藍色也很好看!

 

開始寫後我發現我的手快寫到斷掉了!

怎麼會這樣~~

(大叫)

我還寫了18次我家地址、姓名

18個人的住址

還要一個一個查郵遞區號3+2

哈哈哈

過程真是雙手好痠!

但是寫完很有成就感

 

每張明信片的照片都不一樣

全部都是我精心挑選出來的

希望收到的人會很喜歡

我是看收件人的印象來給的

現在好緊張唷!

希望大家都到真的很喜歡!

就算不喜歡也不要嫌棄他~

DSC03362.JPGDSC03362.JPG

第一寫還不知道信封的格式是怎樣呢!

還特地去中華郵政那邊看

哈哈哈哈

可是我記得國小、國中老師有教過

甚至高中老師也有教過

但是我就是忘了!

哈哈哈

IMG_1570.JPG  

 到了郵局要寄信

要滿20張才會一起全部寄出

我還差2張就可以了

所以我要一張一張的慢慢貼郵票

心想早知道我先買好郵票回家貼了!

IMG_1571.JPG  

但是寄出的那個快感好棒唷!

18張一封一封的投進信箱裡面

YAAAAAAAAAA

心滿意足

 IMG_1572.JPG 

初次體驗

這18個人真是很幸運!

超級幸運!

因為我的第一次初體驗就獻給你們了!

下次會有更好的作品給大家

哈哈哈


 原本想要在年前寄給大家的

可是我忘記動作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這次我又跟hypo下單了

他們家的產品我真是越用越開心

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下次我要嘗試WIDE

裡面全是大學生活

好可以來收藏

現在我有了小P

現在拍照都會用到小P

我的S姊工作都被小P給搶走了!

(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