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 Wed

今天開始和雅柔的韓國旅行了!

1650的OZ714延誤到1740才起飛

其實我很早就到機場了...吹著冷氣到處跑還拖著大行李(噗)

 

而且在這之前還有南北韓的危機(?

不知道是不是新聞報得有點誇張吧?哈哈

老媽也有一些給我建議要不要換日子或是改去其他地方?

and 你也一直說服我要不要改地方或換時間

whatever 我已經去定了!!阿阿阿阿阿阿哈哈哈

 

yes !!! 出發!

 

第一次自己這樣出國旅遊,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坐上飛機,空姐都很漂亮也很親切

而且飛機座椅竟然可以充電耶~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感覺我好俗唷~~~~~~~

 

雞餐,豬肉配很多菜(?

紅蘿蔔此時好難吃唷...但是其他因為肚子餓都吃了!哈哈哈哈

 

到機場,辦行動網路機因為班機延誤了~

也真的發現我們住宿的地方是到當天12點前還沒C/I的話,是會被退宿的!!

立馬,call out 給台灣本島的張小妹妹幫我們聯絡飯店!

真的謝天謝地,機場有wi-fi 這件事!(跪) 差點我們真的要露宿街頭了~哈

然後也因為飛機延誤我們很多行程也許多拋棄一些了~嗚嗚嗚

看著地鐵也已關,也只好做高速機場巴士價格雖然貴很多~但是真的很方便!

不用扛行李也不用一直轉站,只要到了下車就好了!

 

到了東大門,但是我們到了一號出口...

我們的住宿地方在...14號出口,這樣我們就拖著行李走了將近有30分鐘的路程

使用了不是很厲害的韓文,也是能到達目的地!我也真的覺得很佩服我們兩個 !(哈)

 

抵達了住宿

很窄的上下舖,能走動的步伐也是一兩步就馬上能到達浴室了

對我們當初選擇住宿的條件就是能離地鐵出口近又方便又便宜,且也只是睡幾晚而已

所以住宿我們不會挑剔的~哈哈

最重要的是,它們附的吹風機,不是鑲在牆壁上的然後要按很久的那種吹風機!

所以我覺得更厲害了!哈哈哈哈哈哈阿

 

在走路來的路上我們在一家店買了

紫菜包捲

嗚嗚嗚嗚 終於吃到道地的「紫菜包捲」

太棒了!感覺好幸福唷~而且真的跟台灣的壽司不同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