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事,可以讓我火到長痘痘?

今天去和老闆娘談不上夜班的事情 最後,還是不可能的事情。

此時,讓我覺得是不是應該要終止了?

卻有一個聲音在強碰著我?組長老大的人情,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還清再走?

對同事之間的人情,是不是應該要負責一點。

好想哭...但是心裡卻會說:哭屁,這幹嘛哭?

只不過是事情無法如你所願。

 

回到家,不自己還小小的鬧脾氣 我的天呀!

我不是公主...(揍自己)

 

太覺得自己太天真了!為自己太天真而難過~

 

媽媽說可以讓我辭職重找

或許媽媽一開始就不喜歡這樣的工作

 

今天,整個結論就是自己太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