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天要上B班~

昨天晚上還是一樣可以睡得很舒服~(嘻)

 

下雨天騎車真是危險 不過我真的有注意安全

而且還會不時的被汽車濺起的水給噴到...(抹臉)

但是竟然還是會被摩托車給噴到...我是想要去被洗澡嗎?

 

經理跟組長說:要我化妝...

哎呀呀~雖然我很久沒畫眼妝,是因為我的眼線筆沒了!

綺妹妹送我的眼線筆化完了~很久沒有去買...(噗)

但是也有亮晶晶的 可是那很難卸掉...洗了兩次臉,亮晶晶還在眼皮周圍

所以都不太敢去用那個眼線膠筆(嘟嘴)

今天就...好吧~還化吧~等放假時在去買吧~(嗚嗚嗚)

 

最近用了艾杜紗的BB霜,真的很好用欸~

遮瑕很好~也很能打亮肌膚,通常我就直接使用那個就上班了!(噗)

 

最近上班也很順利~但是我想要再去跟老闆娘談看看!(噗)

不用說你也知道是談什麼事~

事不過三,第三次如果不行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嗚嗚嗚)

 

最近,為自己的下半身微胖感到困擾!(哈)

雖然,羅馬不是一天就能造成的~現在發現也不遲~

 

明天九月一日了!

是我們在一起九個月了!(哈哈哈哈)

心裡真的就是不知覺得想要大笑欸!!!

想著想著,每天想著你 滿腦子都是你 (我是變態嗎?)

有時候回想我們的一切,都是不自覺嘴角會上揚的!好開心唷!

 

而且我上班,也有兩個月了~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上班加油加油!不輕易被打倒,大不了在廁所裡偷哭!

在勇敢站上職場!奔向未來!(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