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上班很順利

整個就是好忙碌的上班~一忙下來就不知不覺九點了

而且 晚餐又吃得好快唷...因為我餓到了...

吃得我吃完飯喝了一大口水,就為了讓在食道上的食物可以快點溜進我的胃裡面~(噗)

 

哎呀呀 對自己吃飯吃太快有點想要改一下

而且自己花費也要改了...(摀臉) 然後開始不喝飲料了~

我真的要省飲料錢下來~(嗚嗚嗚)

 

你說你要來新竹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說:好

可是現在每次下班回到家 看到我自己房間很亂... 我開始的猶豫起來了...(哈)

是真的猶豫了...

 

可是我問你說:可是這樣我們多拉A夢展可以能又會錯失好時機了耶

你說:沒關係 可以不用看

原來,我在你心中這麼重要呀~連你最愛的小叮噹都可以不用看了

但是 我很想看欸~雖然是展到11月份

可是你放假的時候,我不能很確定我有沒有劃休~(皺眉)

 

好困擾唷~今天你早上沒有打給我

思念無止盡呀~雖然快要9/6了!你要放假囉!!(跳躍)

好開心~想你想屎了!(嘻)

 

最後 想要說的是,我想要看多拉A夢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