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沒看錯!這是一堆肉!沒錯!完全都是肉!!

其實不只這些,還有很多雞肉、豬肉、牛肉等等等很多肉!

 

烤完一片肉,馬上灑上轉轉轉海鹽!

味道有夠美味!(大叫)

 

在這如此日照陽光上,好好好熱!

但是我們還是要上山烤肉~下次記得要帶陽傘~kkk

 

因為山上有下雨,所以小溪水好濁唷~!

媽媽還在我出門前跟我說:看到水濁就不要下水!

阿母好貼心唷~我好愛愛愛你

 

這不是堆積的垃圾,是我們的飲料!!阿哈哈哈

還有好多沒有喝完,因為還有下一攤!?(驚恐)

 

哇!接受了NEO哥的邀請

其實...剛開始接受到這麼邀約時,我還在猶豫著要不要去?

因為我想...會不會變得不熟悉了?

可能我真的想太多了吧!?哈哈哈

大家一樣的可愛又親切!

我想...以後如果時間地點允許,那我就應該會毫不猶豫的接受邀請了

這是DORA,,,一個很吵的女孩,一大早就已經和她見面了~

因為她是美玉姪女,我剛好給美玉載!

一上車,馬上精神百倍的說:早安!!

美玉和孟婷:哇!這聲音,果然是彭舒婷!

哇!我真是快笑屎了!

 

在車上我一直和DORA聊天~

管她要不要跟我玩,我就是要跟她玩!

 

NEO哥,找到事業第二春了!哈哈哈

越後面,NEO哥好像很想要一直泡在那濁水(?)

可能他愛上大自然了吧?

NEO每次上岸,屁溝都會露出來...是?怎樣?XDDDD

 

DORA是...跩屁啊!哈哈哈哈

給我拍照拍到不耐煩呀!?

可是你在車上的樣子又不一樣欸~你這公主病的小孩!

喔~結束了!

DORA也睡屎了...XDDDD

還躺在我的肩上!

說!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呀!?

 

最後我要跟你說再見時...

 

我:掰掰

D:什麼意思

我:再見

D:什麼意思

我:kiss bye

D:什麼意思

 

我快笑屎了!!因為他還在半夢半醒!


 

賀!今天認識了跩DORA!哈哈哈

還有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一樣親切可愛!嗚呼呼

 

而且每個人都說我瘦了~

我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去南部還胖了...哈

最好還說我變漂亮了~我會更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去跟大家同樂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