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3 

今天又去牙醫複診了

可是我竟然敵不住我的肚子餓

跑去吃了八方雲集

沾那個蒜蓉醬

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牙醫師,真是對不起內!

IMG_5494

在診所等待牙醫師的時後

邊看報紙就看到了LBB 要在台灣設櫃了!

雖然之前都是看到部落格們在揪團,來團購

可是我發現我想要的款價錢都有點...

噗噗

 

IMG_5541  

今天和T約了去看20古堡V了!

一路上心驚膽跳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想過20古堡要看3D

可是查詢後發現!!

20古堡數位版的只有在台北有!

當...其它縣市的人比較有錢嗎?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就一直在該說:我好緊張

還邊吃蛋糕邊在叫~我好緊張好害怕!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白癡

 

IMG_5516  

3D眼鏡真是帥氣!

哈哈哈


不過一路上看下來

發現其實都還不錯

但是結局真是讓我太傻眼了!

(大叫)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踢腳)

 

IMG_5549  

 這...

讓我想到了一個白癡

哈哈哈

 

IMG_5557

我家天空出現了彩虹

真是漂亮

好久沒有看到彩虹了

 

 IMG_5562  

 這幾天

我真的一直在吃甜食

完全甜食稱霸!

(屁)

哈哈哈 

 今天母親大大也覺得想吃甜食

所以就買了個蛋糕

現在想想蛋糕其實真的算是個奢侈的食物

(左扭右扭)

 

IMG_5593  

 上台北

因為SHINee

 IMG_5602

謝謝蔡小姐陪同

你真的很擔心我會在台北走失

還一路陪我到巨蛋

一直提醒我要怎麼走

怎麼坐車

我快哭了!

(感動)

IMG_5608   

看看這美麗的湖水綠

但是!!

就是被那搖滾滾區的兩位

自以為帶了那發光髮箍的紅色貓耳朵給....敗了!

 

不過

怎麼想都覺得

現場聽的音效真的讓我好震撼唷~

 我覺得五閃都好可愛

最後KEY生日應援

 超級成功

而且也有讓你們感動

我真的哭了...

 

IMG_5619  

 我下高雄了...

在9/16

爸爸媽媽一路陪我到高雄路竹

我真的好捨不得唷~

 

當最後我的行李都下完

和爸媽說再見

我好想哭

可是我必須堅強

我要長大才行

可是...好想回家唷!

(怎麼越打越想要回家)

 

IMG_5622  

第一次吃鴛鴦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被嫌棄

恩...

還真是第一次感覺好好吃唷!

而且麻辣鴨血好好吃唷!

(大叫)

 

之後去個岡山綠蓋喝蓋蓋

可是我沒有喝蓋蓋

哈哈哈哈

好想喝蓋蓋唷~

 

而且很賤賤的大家

給我...

心跳百分百了

謝謝大家

 

我以後不陪你們玩了!

 

IMG_5653  

阿哩嘎都!!

是手機殼

但是送我的主人

懷疑這個不是他送的!

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太好笑了吧~

哈哈哈

 

IMG_5671  

今天吃大餐

仙女團出花

 

IMG_5705  

饗食天堂真是好好吃呀~

尤其那兒的甜點

好吃到爆炸

 

IMG_5710  

因為吃太飽

所以到處逛逛逛

3分鐘我就決定了這雙拖鞋

哈哈哈哈

 

因為需要

所以必須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