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14

哈摟

上周回新竹一趟了

現在開始又是個新的一個禮拜

這週我毫無目的的忙碌中

 

oh!

IMG_6919

是伯朗咖啡 LINE 毛茸茸筆

嘿嘿嘿

這是我的第二支唷!

而且好口愛唷~

但是白色的好像很容易髒的說~

 

週二

下午去圖書館排演

and

去造型師家試裝

造型師家真是一系列洋裝

(噗)

穿來穿去

最後決定了一套了!

謝謝

 

敏媽煮的飯一樣超好吃

而且我吃了三碗飯

hope沒有嚇到敏媽

哈哈哈

 

週三是重要日子

IMG_6937

這事今日服裝重點

金光閃閃紅白配

超級亮眼

hahaha

 

孟岱好口愛唷~

IMG_7080

站在旁邊我真的一直輸欸!

但是我還是不認輸呀!

今天,我總應該不是輸一大截了吧?

哈哈哈哈哈

小輸而已

kkkk

 

鹿兒島的

薩摩剣士隼人

(さつま.けんし.はやと)

據當地居民說:此人在鹿兒島是非常之有名的!

所以,一定要去拍一下照(?

IMG_6953

 

今日西式組合

IMG_6965

哈哈

現在看覺得莫名的有趣!

 

來介紹我的造型師

IMG_6964

不過他竟然對我說:你是巨人吧?

我,就長這麼高呀!(吐血)

 

當日還真是一路聽到讚美聲

但是我的造型師依舊絕對不會讓我屁股翹高的!

終究還是雞蛋裡挑骨頭呢!

but,,,

小女我虛心接受

謝謝

 

週四

面試日

IMG_6975

整套也是贊助服

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屎了

 

這樣想

我是不是也該走一下這路線(?

 

weki

IMG_6982

這是在首爾的大學裡面拍的嗎?

哈哈哈哈哈

 

面試者有便當

IMG_6986

依舊是周三便當

阿哈哈哈哈哈哈

 

night

IMG_6993

is Dr. 李's Birthday.

IMG_6995

黑嘿嘿嘿

原來已經走了半甲

哈哈哈

我快笑屎了拉~

我還真是少拿了1和0了!

 

客人需要洗頭嗎?

IMG_7006

這,我希望對我不要玩這麼大

哇哇哇哇哇哇

真的好開心唷~

還有那我根本不知道的生日快樂歌....

 

週五

IMG_7026

yes!!!

我就真的說了:「我們是 lucky girls

就算時間再怎麼緊急

總是會出現轉機的

因為我們都是 lucky girls

IMG_7033

終於看完了

好好看唷~

不得不說真的好喜歡庫倫一家人的信任感

雖然小說我還沒看完

hahaha

but,,,總有一天會看完的拉!

IMG_7079

 

TEATIME

IMG_7046

這壺名叫歐洲水果茶

這麼貴氣的名字

但是好像被兩位女還嫌棄了

哈哈哈

IMG_7054

鬆餅好好吃唷~

OH!

看看那香蕉上焦糖

以及鬆餅上的杏仁片淋上巧克力醬

AND最後楓糖

兩球冰淇淋

(流口水)

 

挑戰極限

最後輸給那涼爽的天氣

還有那突如其來的下雨

kkk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