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真是讓人頭痛的一天,還好我有三位可愛的室友 ya
帶我去我去的教室,but誰知道有轉學生輔導阿!!!!
害我一個人待在教室等到老師來我才知道,有那東西!! 冏
最後我跟了一位也是走錯教室的同學一起去教務組


沒有想到...竟然是闖關活動??!! 
這什麼鬼阿!!! 大熱天的讓我在校園裡面南北奔跑~
每個地方的冷氣都不夠涼~圖書館也是!! (趴)





這次下高雄
我的床墊真是讓我頭痛!!
上禮拜六就訂好,說下禮拜一會寄到也就是 9/13
but...我9/13就沒有在白板上看到我的名字
我還屢次詢問了舍監室裡面的人
他們說:白板上沒有名字就是沒有!!


由於我母親多次打電話給店家
店家也說已經送到了就幫我查誰幫我簽收
沒有想到竟然是舍監長幫我簽收
但是他沒有把我的名字寫在白板上,說是忘記了!!
真是有夠不敬業,多讓我睡一天木板!!!!!





正信:拜託你,用點腦吧!!!!!


我的室友還幫我鋪床墊...這真是讓我感動快要哭天搶地了!! 
  
現在要來公佈我期待已久、滿心盼望、盼望多時的床墊!!!!!


  



這個花色呢(?) 為什麼會選這個花色??
在母親跟我再選購的時候,剛好有一媽媽也在挑選他兒女的床墊
可是那位媽媽幫他女兒挑的床單跟我一樣,所以我就挑別的
因為我不想跟別人一樣~~~ ya


 


9/13那天我的摩托車也到了,但是重大的事情發生了!!!! 
我沒有帶到我的車鑰匙...這件事讓我廣大的親朋好友紛紛來關心我(?)
不是來關心我吧? 是來辱罵我的?? XDDDDDDDD


 請看!!


這是位於我的 PLURK

 


姓陳的那位小姐最狠!!!! 一句話直接命中我的心!!!!
還是還是 連包心 最好,還會關心我一下!! 


讓我們再把現場轉移到現在使用率高的 Facebook 身上


 


如此多人的回覆...可見一班,我可不是普通的...有名!!! (噴)




9/15 我終於收到來自於父親的一封信,裡面僅只有一把鑰匙。


  
 


 
看到我都想要哭了!!! 又是來個期盼已久的鑰匙,打開了我的心門(?)



 

 


 
這禮拜早上都出好大的太陽,快要把我給焚燒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我終於重見天日了!!!! (噴)
我不再是 吸血鬼  !!!! 


每天我早睡早起,我愛健康,我也愛屈臣氏 (噴)
這是小S幫屈臣氏拍的廣告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剛好想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