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班很期待的一天,就是幫新進的一年級生來迎新
早在開學開始,經由兩位主辦人來準備活動
而我們只要慢慢得等到當天,也就是今天了!!




雅柔OS:熱死人了!! 宿舍就在眼前了,卻不能去吹冷氣!!




風很大,為了不讓氣球給飛走,只好請人來捉緊緊的!!
真的很辛苦,這樣手指都快酸死!!
 
 



氣球飛走了,菜瓜水 不自量力的去追了~ (笑)
但是還是顯現出了 不到最後關卡,絕不放棄的精神!!
 
 
 
 
 
準備的氣球有夠多,新生應該不知道我們是掏心掏肺的在吹氣球
那天過後,應該很多學姐的臉都變小了吧(?)


而我自己很開心的在當 カメラ師 (笑)
捕捉到很多爆笑的照片,但是我都不敢放上去給大家看!!
所以我自己私心的偷偷放在我自己的文裡面吧(!)
如果剛好主角是你的話呢,就...請您用寬大的心去看待照片!! (噴)




 

一到中午,連個飯都不能好好的吃
因為中午十二點三十分,就要到廣場集合,要準備很多東西
零食、飲料、氣球、佈置(?)、工作人員(自動分類)、電線杆(噴)


通常首頁圖都會先上放團體照,所以我也照放了!! 
發現,那個學長真的很不會拍照!! 

 
 


  
我們還準備了四桶的飲料給學弟妹們
怕他們玩得太激動或是something like it.
那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班上有男生就是有好處!! 說什麼在女生班男生會吃虧!!
nonono~拜託~這是讓你們展現出男人的時刻呢~ 






以後會記得準備麥克風的!!
看這位 老鼠 喊得可是驚天動地,卻沒人理他!! (哈)
旁邊的 屌罵 的臉都驚嚇到了~ !!

(其實有人理他拉~因為他是班草!! (炸))
 
小編OS
M:我才是班上的班花~!!!!!!!!!!!!!!  (爆炸)
屌:蛤~傻眼!!! (大笑) ((屌嬤最愛說得話!!



 

看看各位學姐的臉...是如此期待看到自己的學弟妹的臉孔

 


看到帥哥美女是嗎? 還用手指!! (大笑)





時候...突然有人拍我的肩跟我說:去拍一年級的啦!!
OS.我要拍誰你管得著嗎? (揍飛)
但是我還是默默得去拍一年級的人了!! (炸)




我必須要說,這傢伙很電線杆!! (大笑)  





我只能說:勇氣100 人氣100 想紅 無限 (大笑)
OS.靜:我的世界來臨了!!!! (大笑三聲)
 

之後的自我介紹,大家真是太含蓄了!!
但是我也有幾乎大概都有拍到人
但是有一張我真的必須要要跟一個人說抱歉!! (跪)


  
 


弟溝 (竿哥) 我不是不拍你得臉...是我拍不到你,而且又很急!!!!!! 




pon:你給我放醜照你就死定了!!!!  
 





pon:yaaaaa. (眨眼)




我們家的 麻豆 很搶手!!!!!!!! 
要不是因為我當 色影師,我也很搶手!! (拖走)




椰子 很雀雀欲是!! 我把她稱為 遊戲王!! XDD
因為兩是遊戲都是他們贏噢!! 非常的厲害!!!!!


 



整隊,聽講解,準備驚險的比賽!!!!!!


  


菜瓜水手是怎樣(?) 接觸噢(!) 是偷摸吧(?)




唉唷~老鼠是人氣王噢!!!



  
 

第一階段遊戲 もも爆破氣球時刻

 


左邊的 麻豆 很驚恐的樣子
左二的 哎唷~ 整個人飛起來坐下去啊(?)

 
 

是不小心...發生了什麼事嗎(?)

 


雅雯 笑這麼開心啊(?)




菜瓜水也想拍寫真集!!




阿里 你發生什麼事了(?)
阿里:也幫我拍拍寫真集吧(!)



 
pon:拜託~我才夠格當寫真女星!!!! 看我還露肩呢~


 


薇奇:拍畫報,怎麼能少了我呢!! (掩面)


 

現在是要PK賽
說真的!! 我都看不出來,哪一隊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大笑)
玩完,大家都去喝東西吃東西的!! XD





 もも爆破氣球時刻 PK 


  


看看我們家的 麻豆 腿跨得如此得大,這樣一跨,其他人要走兩步!!




第二個遊戲呢!? 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人稱:吸管接橡皮筋隻假親密真尷尬





先插入一個 幕後花絮




收音機 這次給我們表演得是 小腿不見得魔術
謝謝 ponpon 來當這次的 助理





看到有什麼不一樣了嗎?     偏題了!!!!!




越是下午,太陽熱情仁然不減!!





大家屎否都躍躍欲試呢!? (笑)




遊戲王 椰子 露出了:我們贏定的臉孔!!!



 
想紅的 尹雯 ,所以我讓他上了我的文!! (大笑)



 
這學弟腰力好!! 黑色衣服的學弟也太保守了!! (炸飛)




果然不負眾望,遊戲王 椰子這隊又贏了!!!!!!
本人我只好給你個很大的  (哈)




這次為了補償 弟溝 ,所以拍張看得到你的照片 ya




其實他們差距很大的!!!! (踹飛)






正妹 現場播報員 不認識的學長要被處罰了!!
最後變成了 ... 這副德樣..


 




現在遊戲結束後,是咱們的緊張時刻...就是抽學伴!?



獻上 靜家 很厲害的腰力!!




在來是 菜瓜水 的真面目!! (笑)




這位先生的眉毛飛得很厲害!!!!! (大笑)
PS.他是主辦人噢!!




抽完學伴後,就是要拍團體照的時刻!!
真是一群可愛的一年級們,希望你們可以快點長大!!! (拭淚)




比我班的人還要多~good




最後我們要留下來收拾場地,真的算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老鼠 你手上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







這次辦的迎新活動,可以說是很成功!! 
大家也很團結的幫忙,一年級的新生們也很配合的跟我們一起同玩~
我看到都很感動!!!


雖然一開始有些新生真的很害羞,竟然落跑!!

但是還是掩面的出現,這也算是很勇敢了拉~ (拍肩)




之後我們就一群人去大魯閣打野球
玩得很快樂!!!! 好開心噢~第一次去打野球
隔天起床,手痠腳痠,這是副作用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