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系籃後不久...
  系運就如火如荼的展開...



我即將要全力以赴這活動!!
因為我好喜歡參加活動,因為愛愛愛~ (吐舌)


不會想要參加體育課,因為我不想被學分給束縛
所以我想要參加體育項目的活動 ya



 
開幕後第一場即將上演的是 面目全非
但是大會中的標題不是這個,但是我硬要講這老套的梗!! 



 


看到大家吹著麵粉
那個麵粉真是...有夠恐怖的!!


大會應該要準備一副 護目鏡 才對!!
跑進眼睛裡真是吃不消欸!!!!
真是沒有危機意識...請大會下次注意一下!!
 

每個人吹的麵粉飛飛飛...
雅柔第一個衝出去,沒有想到卡關了 (大笑)
回來滿臉都是麵粉我快笑瘋了!!!!!!


 

慢慢接著是 男女子組 100 公尺 及 男女子組 400接力
但是我參加了 女子組 100 公尺 而已 XD





我的臉為什麼可以冏成這樣...




還有參加大隊接力的我...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攝影師不可能跑全場...
又不是用攝影機拍的...




所以接下來要看看的是個人照 司輩秀 
 
  !!!!





其實我是看到這張照片,才開始有了製作大家的個人照的想法!!
所以多虧了你... 

 

看看那性感的小蠻腰...







每張照片永遠都是這樣笑的...真不敢相信!!!!!!
我翻了又翻的照片,你   永遠都是那個笑臉...
拜託,多多照鏡子吧~給我你 0~10 分的笑臉吧!! 哈哈哈







不懂。 (哈哈哈哈哈)
想法很奇怪的人...








啦啦隊,很酷~
幾乎都是你幫我們拍照的!! yes
你會成為 攝影組 的!! XDDDD








跑吧~鄉下孩子!!!!!  (大笑)





 


  
 
 
 

 啦啦隊之一!!GOGOGO~
(希望你沒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XD)








幾乎 趣味競賽都有參加~ 這天一定很充實又認真!!!!
隔天馬上曬傷...








靠表情來取勝的照片人 XDDDDDD
在一起拍的照片中,表情幾乎比連人誇張...
其實...早就會 0~10 分的 表情了吧你!?





來看看系運大家的拍照





  
 









好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kekekekeke


但是運動完後,真的看到床很想趴上去!!
晚上還跑去綠蓋喝飲料~
天氣真是有夠涼的~~~~  god.


一樣開開心心的不知所措的怎麼形容!!
yes, 喜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