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今天生日的人 「生日快樂!


不懂!?    突然叫我去M,耶屎~
我懂了!! 因為要幫我慶生!!


 
 


20歲,長大的意思(!)
我會更成熟的,會變得更穩重!!



  



這是傳說中的 不加醬不加菜的漢堡堡
看起來會吃很膩的 漢堡堡






我收到了第一份禮物 (!)
wow~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是 懶懶熊 的耶!!
還有很多照片的 卡片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笑到合不攏嘴了我 


 

 
來個合照吧~謝謝你 雅柔~~~
讓你這麼破費 


 


噢~靜家,看到你的禮物
大家都一直 哇哇哇哇哇哇 ~~  這就是你要的反應嗎? XD





分享給我竹東友人看
竹東友人:客家花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場我就快笑死了!!!
但是很棒很棒好嗎~~ 





謝謝你~
你生日那天我在新竹,而且我都不知道....(漸小)
下次,下次在一起過生日吧!! 


 


你的禮物,是我拍得最辛苦的一個了!!!
因為要展現出他的花色和柔軟度!!! (!)


 


所以我就偷偷的拿我室友的夾子給夾起來了!!
噢~好像是拍賣的照片噢~~ (嘆)
現在我PO了他們就知道了吧(!!) 


 


這天這天辛苦你了~
還特地從台南騎車來路竹!!!!!!!!
我們繼續攻占 拍賣、韓國音樂、韓服、美食 吧!!!!!!


  



謝謝你!! 話特別多,剛到學校時就有跟你出去吃過飯
也很細心的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真是個鄉下的小孩兒~
沒化妝就不能拍照,又不會怎樣!! XD


 


這是施阿里,我要介紹給大家
他就是吃 不加菜不加醬的漢堡


這張是他最有精神的照片!!
也許是因為眼睛有撐大吧(!)  







來張M的合照吧!!
但是少了 菜會文 ,但是噗浪上有合成照我沒有存下來欸 (!)


 


噢~小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合照一張 




 
感謝你的禮物~是個明族風的圍巾!!
難道你心裡也覺得我很喜歡明族風嗎?  

拿到後,我心裡想說:是要我這樣披著嗎 (?)



 

來自新竹的朋友的包裹

  



 
果然,每次生日都脫離不了 聖誕節的氣氛 !!!!!
 




一條美麗的圍巾和7-11點數 十點 各一張
友人說:點數是要給你去 21風味館 烤雞的 XD


真是有夠貼心!!!!!! 





來自竹東友人的包裹


 


這是什麼(?)  不大不小恰恰好的包裹(!)
當然來合照一張!! 


 


這一袋是... 
  



 
這是卡片嗎 (?)
中間應該要 SHINee 的才對阿!! 為什麼是 CNBlue 阿(!?)


  



好害羞的內容,他自己說的!!
但是我看到 又笑到合不攏嘴 了!!!!!!!!!!





禮物有這些!!  果然是 大禮包  !!
就是書局常常會賣 聖誕驚喜包 之類的...


 


強烈需要視訊開封
他想要看到我合不攏嘴的樣子!! XDDDDDD


 


這是要展現得是 跟我一樣的襪子




 







附贈 大受好評 的照片 !!!!!! 
我只能說宿舍的桌燈燈光特別好!!


這次的生日一連串的活動真是謝謝你們~
不知道我是上輩子修了什麼,有福氣跟你們認識  



希望我們以後繼續加油。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
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