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7:00起床,8:00出發!

跟所有館上的人連絡好後,道具準備就緒,上工!

12月9日 行程

09:00 巨蛋集合
09:30 電影圖書館(子平阿公)
10:30 排水建設(沒龍)
11:00 和平公園
12:00 放飯
13:30 愛河(陳薇琪)
14:00 聖母堂(雅雯)
15:30 真愛碼頭(雅雯)
17:00 愛河之心(雅玲)

 

 

打頭陣的子平阿公!

背稿背稿,還沒背完就要被拍攝位置給搞屎了

 

 

真是真面目內~!

 

 

子平阿公好小一隻唷~ kkk

 

 

maruko 也真是真面目內!

那眼神和那與肩同寬的雙腳!哈哈哈

 

 

比較閒的我們不是在背稿,就是在...搞怪?!XDDD

 

 

欸!我的臉垮下來了啦~好像沒有打肉毒桿菌的感覺唷!(大叫)

 

 

我真的很認真,再記東西~我是個認真的導演!(揍飛)

 

 

這就是你們所謂的「觀光客」嗎?哈哈哈哈

子平阿公好配合唷~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輪到該做事的人都真的很認真的在做事,和看景要怎麼拍!(點頭)

 

 

子平阿公出遊記好了!哈哈哈 怎麼感覺再拍寫真集呀~

孤寂的子平阿公,你要去哪呀~~

 

 

我是「流浪色影濕」!哈哈哈

 

 

和平公園真的有很多...高苑的鴿子!(大叫)

鳥屎多到滿地真的就是高苑的走廊一樣!(大笑)

 

 

我們是幸福的結婚新人~在拍婚紗照!(屁)

我感覺WEKI姊好辛苦的感覺!哈哈哈哈

 

 

換我背WEKI姊,似乎背過頭了,WEKI姊就這樣翻過去了~(大笑)

 

 

大明星漫步內!哈哈哈哈 子平阿公是怎樣?要打人了嗎?XDD

 

早上預定的都拍完了!所以開始要放飯了!

肚子也好餓好餓,早上也才吃一塊厚片土司而已~

 

 

鮭魚定食!好好吃唷~~~

 

 

完食! 好好吃唷!而且有吃飽飽唷!

 

 

kkk 鼻子上的痘痘消失吧~(大叫)

少了鼻子上的痘痘,我臉真是無暇肌呀~(揍飛)

 

 

腳架帶了,就是要用!這樣就不用麻煩別人來拍了!kkk

我們A片色終於有團體照了?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繼續拍攝下午的行程!

我覺得我預定的時間拍攝的時間都很剛好欸!我真是神人!kkk

 

 

開始無聊的時間,我們就在拍漂浮照了!我覺得我的頭髮好動感~

還好頭髮都把我的臉給遮住了!不然...我的臉真的是不太能見人!XDDD

WEKI姊好像新人仙女要下凡了,不會控制煞車一樣~哈哈哈哈

 

 

maruko 的腳好可愛唷~也太V了!XDD 子平阿公是要回天庭了嗎?

 

 

腳架真的好好用唷~哈哈哈哈

 

 

曼哈頓包包的拍照手法!XDDD

帥氣、痞子、又感覺在紐約大馬路上的感覺!就是這樣!

 

 

還想要拍出...路邊大招牌的照片嗎?哈哈哈 我真是快被自己三八的樣子給逼瘋了!

 

 

真愛碼頭!有兩個白色帆布的造型~!kkk

 

 

來到愛河之心囉~

那個大橋,真是有夠大的~哈哈哈 還橫跨了大馬路!

WEKI姊的表情真是有夠經典的啦!

 

 

想想要哪邊的景拍呢?歐都K!我是個專業的幕後花絮拍照者!XDD

拍完後,就要解散了!還想要續攤的就去吃晚餐吧~

 

 

今晚的晚餐是:韓國料理放題!kkk 豬肉、牛肉給它吃到飽

 

他們家的拌飯好好吃唷~可是他的蒜頭好大一顆唷!(大笑)

 

 

 

我的髮色還蠻漂亮的!XDD 現在還有辦法扯出髮色嗎~也太會扯開話題了!哈哈哈

 

 

這是一系列的:猜猜我是誰?


 

YES, 愛河組的去試拍根本搞得想是去...外拍!哈哈哈

但是還好我們有先去試拍和勘景,不然我們真的到時候我很浪費時間了!kkk

而且這是的是拍都有發現到一些問題的癥結點,都覺得不錯!各位們~

下週就要正式拍片了~希望大家可以拿出力氣給他拍完吧~kkk

還要一定要祈禱天氣給我好天氣呀~(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