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才和你分開

早上做了高鐵回了新竹

馬上又去工作

 

也可以恢復和你無時無刻都在賴

就算在賴也可以一直聊天

上班也不時的看手機

這樣真是不夠專業~(哈)

 

今天早上0600起床,洗完臉就打電話給你

你說:想要醒來聽到我聲音

嗚嗚嗚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那~我是不是應該把我的來電鈴聲改成我的錄音的來電鈴聲呢?

 

耶!

今天上班有很順利買到早餐 準時到公司 準時上班

今天是第二天A班 作業流程還是一樣不熟...

嗚嗚嗚嗚 再加油 多做幾次就會熟了

 

今天無時無刻都在等你的訊息、電話,就是放不下手機

因為你說會再打電話給我,在進去軍中前的一通電話

我一定要接到!一定要!!!

 

因為我想要和你講電話!

雖然前一晚有一直講電話講到有點晚 ㄎㄎ

 

最後

你和我說一個祕密(嘻)

你,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角色

所以,我也很努力為我們彼此加油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下班和高中真的好久不見的譚小姐見面(嘻)

真的~自從我回新竹後,除了找工作外就沒有真正踏入新竹市區了吧?

所以超過我公司後,發現其實每個地方都人事已非!

一些知道的餐廳小店都改革換新或倒了!(哈)

 

 

今天和譚小姐去吃ARANZI CAFE 咖啡廳

他的蛋糕真的好好好好好可愛唷!!!(尖叫)

好久好久我的少女心出來了~跑出來了!(哈)

 

是鬆餅,說是現做的

但是我吃起來就是早上做好,然後微熱好在端上桌

不能接受啦!!!!!!!!!

套餐附的 今日甜點+手工餅乾

 

三明治真的比較好吃!因為是現做的!!!!!

ARANZI裡面,我最喜歡的河童君!阿阿阿阿阿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唷唷唷唷唷唷~~~~~~~~

 

 其實我們吃完還有去看電影

1910

第一集比較好看啦齁!

因為劇情沒有第一集來的好看,但是還是算好看?

這是什麼什麼什麼評語?(哈)

 

 

 

在最後

 想對你說~我還是會一直寫下去

想對你傾訴的事情、想做的事、做該做的事、我的疑問、我想要在這找到我的答案

不過,有時候綺妹妹還是會點醒我!(哈)

 

謝謝你,說好我會等你

這我是我對你的承諾和對我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