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下雨天(崩潰)

今天也是早班,起床好像有點晚了...(噗)

我就跑去我媽房間問:為什麼你今天沒有叫我起床?

媽:我看外面還暗暗的

我:今天一整天外面都暗的,難道一整天都是太陽還沒出來嗎?

(噗)

不過今天還是很安全save抵達公司上班了!

早餐也有買好 也吃飽飽!

 

也有收到一封來自客人的感謝信

IMG_3849  

很開心~真的~因為有成就感,覺得就是一個動力

嗚呼呼呼呼呼

 

其實昨天,我出去看電影吃飯沒有和老母說

昨晚回家時,老母問我:怎麼沒有跟他說

(要是我跟你講了,你一定又是對我碎碎念了)

唉唷~~~~~~~~~~~就就就就就就想說以為可以九點前到家的說!(阿阿阿阿)

 

今天上班平靜

還有很多早班事情要做的還在學習中

尤其要做帳這部分,有點困難...總覺得這應該是會計要做的事情...(尖叫)

不過還好今天的帳部分,很順利結完了

剛好就是給我遇到很好結的帳吧!?算自己很幸運~~~

 

今天也買了一杯星巴克喝了~

是熱的紅茶拿鐵,真的好好喝唷~嘻嘻

 

而且

今天那位先生又來了,但是我們沒有碰面

我整個人都好害怕...一直盯著監視器再看

我是做錯了什麼?要這樣逃避呀?(摸下巴)

 

下班

雨一直下 我的雨衣破了 但是我還是穿著騎回家

突然在騎回家路途中一個想法跑出來:『想要幫你買雨衣』

因為你沒有雨衣,有也是...輕便雨衣的!輕輕出力也是會破掉的...

可是後來又想:『阿!我現在也是穿輕便雨衣呀!』

難道,這是在為他人著想的想法嗎?

我可以自己穿輕便雨衣,可是卻不想讓你穿輕便雨衣

最後又想:『還是買一件CP雨衣,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下班真的好不一樣唷~

不是一出公司,就很多店家都關了

可是今天是剛好許多人也下班了~那個人很多的感覺~~~~!

 

今天排班的事情

我和同事們都表明了,自己是有和老闆娘談好不上大夜班的

所以9月份的班表,我是不去寫上大夜班的事

自己再找機去談談看,如果真的沒辦法 那我真的很盡力去了

 

下班回家 有洗衣服

邊晾衣服邊想『為什麼你還沒打電話給我!!!!!!!!』(內心在吶喊著!)

沒幾秒,你就打來了!

請問這是...默契嘛!!!!!!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你又有放結訓假了~有有有有幾天? 總共有11天啦!

耶!看DORAEMON有機會了有機會了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