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時間真的過好快已經十月了!十月去了一趟馬祖旅行~HA

而且十月也對我來說也是第一份工作的結束。

最後的10/31去了高雄,六天都和你膩在一起

 

先來說說我十月份的第一個重點

 

堂姊訂婚;;

IMG_4290

雖然和唐姊不是很親,但是就是想要來吃喜宴嗎~

IMG_4294

 

整個會場就是與海尼根有合作

IMG_4299IMG_4300  

請婚企去辦,真的很厲害~

而且餐還是特地請南部很有名的辦桌師傅來煮

感覺還不錯內~

 

馬祖;;

和媽媽的朋友姐姐們去 先去北竿、南竿玩一圈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就沒有繞到很多人說的東引島

 

而且風好大呀~吹得我頭好疼 回到台灣後,頭都還會痛...

逛足了所有景點,但是唯獨我就是要做1200多的飛機先回台灣(噗)

 

其實馬祖是一個很熱情的小島

天氣有好到不行,晚上真的星星有好多唷~

與那一望無境的海岸,感覺世界就是這麼寬廣。

 

**會另開文張詳細說明**

 

工作;;

IMG_4203    

在工作上,我連續四個月投入我的工作

雖然是很努力去學習,但是真的覺得自己還學不夠就這樣放棄 真的覺得很可惜

不過,自己也該停下腳不想想,自己想要做什麼?

雖然這份工作,讓我媽也一直碎碎念怎麼可以這麼晚回家或是什麼的

知道這是媽媽的擔心 自己是不會啦~因為也是習慣了

 

最後10/31算是我最後一天 大家幫我辦了歡送會(嘻)

訂了肯德基也請了大家~組長、櫃長都有幫忙出

不過我也自己很衷心感謝大家的幫忙與鼓勵(哈)

好感人唷~真想哭 噗噗

 

打狗;;

已經算是我第二個家了吧?哈哈哈哈

此時我媽應該會說:不要這麼不要臉(嗚嗚)

 

一下高雄就看到陳爸媽載你也順是來載我了~哈哈哈哈

而且每次去陳家都會吃到消夜~真的是肥滋滋人生

 

IMG_4692  

11月1日 去了阿蓮多點吃火鍋

喔~那懷念的牛奶鍋~真的好好喝唷~

之後去了陳同學很推薦的阿蓮飲品:紅豆薏仁奶+鴨片(此為蒟蒻片)+珍珠

然後吃飽,又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好累,屁股好痛~~

就回家睡覺(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不肥也難...)

 

11月2日

IMG_4756  

在和敏哥約時間前,我們去了全家吃冰淇淋 OH~YA~

這次吃了新口味「巧克力」和「綜合」,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IMG_4708IMG_4709

IMG_4710IMG_4711

和敏爺約了時間去吃飯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真的好開心呀~

一整個飯局都在傻笑~呵呵呵呵呵呵 (很像智障)

可是真的很開心呀~ 哈哈哈哈

從一進門,我們桌子周圍的客人也來來去去很多批

我們就是這樣一路聊天聊到快晚上九點多~還真的很會聊

陳同學:真的很會聊

 

晚上回家,陳同學的朋友來家裡和你聊天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也可以聊到快凌晨~

 

 IMG_4728  

 11月3日

陳爸約了我們去看電影

這經歷有故事的,請往下看

-------------------------------------------------------------------

11月2日 中午吃中飯時...

陳爸:要不要去看電影

陳:舒婷也想看電影 你兩人去看好了

我:欸~賀唷~

後來我私下和陳同學說:我和妳爸交往好了~

陳:你在靠嗎?

但是我真的快笑屎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說我要去哪都不帶我去呀~

而且在家也沒事,為什麼不帶我出去走走~~~(嗚嗚嗚)

-------------------------------------------------------------------

後來就今天順理成章,在網路上訂好票

去了義大國賓看了阿爸想看的「鋼鐵墳墓」

還蠻好看的耶~哈哈哈

 

看完後到了觀音山,山腳下走走

到處走了一圈,腳好痠都流汗了~

這就是沒有運動的下場呀~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去大社阿嬤家

 

最後在去義大載陳妹妹 回家

 

IMG_4731  

 11月4日

我們去了高雄巨蛋 哈哈 有蛋頭先生的展覽

而且剛好有特價內~好想買一對一對唷~

可是最後自己也沒有買下來~阿阿阿阿阿阿

現在想好好好想好想要~~~ 嗚嗚

 

IMG_4740

接下來我們就去吃菠蘿油

一次陳同學在網路上看到的,就想要去吃 HAHA

IMG_4738  

 有好多種口味 搭配套餐 冰火波蘿油+絲襪奶茶=70元

 

然後到去找陳同學朋友去吃牛媽媽

牛媽媽炒飯好好吃唷~

 

晚上去了陳同學朋友冏男孩的狀行禮拜

為什麼叫他冏男孩呢?因為他臉冏得很有趣(阿娘喂)

 

11月5日

陳同學也要收假了

而我也要回新竹

陳爸爸下班回來就載我們去車站

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