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早上還是有接到你的電話~(歡呼)

最開心的就是接到你電話了~

讓我整天整天 all day いちにち!都很 Happy!!

 

希望你可以快點下部隊 還在台南受訓!(嗚)

天氣越來越涼了~要更要照顧自己身體!

 

今天上班只有兩間要C/I 但是中途有接到兩間入房(噗)

然後就是這樣悠悠哉哉的...過了九小時

明天要上A班!真的很準時下班(很棒)

回家又跟媽媽討論自己工作上的問題 當然媽媽也可以同意我可以先暫時沒工作

但是我不知道我再留念什麼?讓我這麼藕斷絲連的沒有去提辭職呢?(猶豫)

 

哎唷喂呀~才剛分開沒多久 又想你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