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九月快中旬了

表示,時間不知不覺得真的過得很快!

明年的現在你或許是退伍了(?

不過,最後只要你願意和我談我都會聽,如果你覺得這樣比較好

那這樣,我也只能在你旁邊默默支持你,因為我覺得你的決定應該不會讓你後悔。

 

在前天的三天的時間

我和你一起度過了很快樂的時光

雖然在DORAEMON展上有發生一個小小小小小口角

我知道自己也有錯 很對不起你 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多一些讓我拍你的機會還有有更多我們倆的合照

或許你真的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

可是去看展前,就應該知道人會比較多

而且我自以為的很貼心的覺得平日去或許人會比較少

是真的比較少很多...可是你卻覺得人很多...(暈)

 

還好還好至少我們彼此有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

人與人之間真的 需要溝通 謝謝你讓我可以和你溝通的機會(啾)

 

但是唯一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想說:為什麼總是和我拍到你都是避著眼睛不然就是翻白眼...(尖叫)

 

很謝謝你在9月10日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你悄悄的來了新竹,其實自己真的很莫名的感到很感動

因為每次幾乎我下高雄回新竹都是一個人,這次讓我覺得說:有人陪真的好棒!

 

9月11日

也謝謝你滿足了我自己想要吃燒烤的願望(啾)

真的很好吃~好吃到爆炸

希望下次可以再去吃別家的燒烤! 想要和你一一征服好多美食(嘻)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看小鴨鴨!不能食言!

而且你要有決心,因為看小鴨鴨會很多人!!

 

在DORAEMON裡,我真的是想要和你拍合照

而且要拍很多~~~~~~~~~~~~~~~~~~(滾)

嘻嘻

令我們著迷的DORAEMON的屁屁 真的好可愛唷~

 

-----------------------------------------------------------------以上回顧精彩畫面-----------------------------------------------------------------

 

今天好開心

邊吃著晚餐和你聊著天 肚子又好餓!

你還是會打電話和我聊天(嘻)

 

你還是無時無刻提醒我

不要吃太多

不要太累

上班加油

騎車小心

不要太晚回家

要照顧身體

生病一定要看醫生

有問題一定要打給你

有空可以傳簡訊給你

這些我都知道,你也知道我知道,當然依你的個性還是會一一的說給我聽

自己真的有時候是被虐病嗎?是聽不膩的~或許這就是很甜蜜的提醒(嘻)

 

還有讓我不可思議的就是 平常你不愛對我說的話 今天說了特別多次

我知道你好珍惜我 我也真的很珍惜你 謝謝你

 

拜託你 一有空打給我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