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日是好日

 

今天早班 起床 沒遲到 買了份早餐 蹲在安全樓梯轉角吃

順利下班 領了薪水  

 

存了錢 買了份三明治 配了一場電影

精彩的電影 好好看唷~

 

接到你的電話 好開心 比什麼還開心

當下想要尿尿的欲望都沒了~(噗)

齁齁齁齁 就在我要去廁所時,你就打來了

所以我又走出去和你聊天講電話 好久好久了

好久真的沒有和你講電話了~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和你分享唷~

 

還跟你說了今天要看電影

你問:和誰

我:當然是我朋友囉

你:譚玉唷?

我:你怎麼知道!

你:第一個就想到她呀

我:瞬間覺得我朋友少得可憐欸....(嗚嗚嗚)

 

明天你就要放假囉!開心~

但是我明天要去游泳~甩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