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天一夜的行程...  (拉開序幕)
也帶著我這顆大家看了都覺得是 亞麻綠 的髮色奔向台中 (衝拉)





到了台中狂下雨...在行前很多人都不看好我~
因為下雨會逛不到逢甲夜市!!
但是我還是衝了!!!!!!


看到台中狂下雨後...整個心都涼了~ (噴)
整個人很擔心去到逢甲夜市會...沒開!!


最後我們就先到姵如男朋友家放東西
等著她男朋友載我們去逢甲夜市~
很好很好很好~
我們到了沒有下雨耶!! yaaaaaaaaaa.





林瑤竺很愛吃這東西 XD
但是我都叫他不要加辣 XD





這是所謂的地標嗎?





右邊的手是假人的手...
在這家我買了 2件 399 噢!! 哈哈哈哈





我找到你了!!! 章魚燒~~~~~  (大叫)

這是謝五星 狂推的 日船章魚小丸子 !!!!
所以我也一定要去品嘗看看!!





看那啪滋啪滋的聲響~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叫起來了!!
而且這邊只徵女性欸月新27000 月休幾天啊?  wow~





好好吃噢!! 外酥內軟~外面煎得好酥好酥噢!!
看看那幸福的臉~~好燙噢!! (噴)




逛完夜市後我們去看了夜景噢~為什麼呢?!
因為反正都來了~所以我們就衝去看夜景了!!
彰化的治安很好耶~每一個路口都會有警察? (幾乎?!) 很會抓人噢!!!!





9月5日
開始我們中部玩透透的一天





我在忙~也要死命的噗浪~ (衝浪)
這台電腦開機時,需要一個小時!! (噴火)
我洗完澡了~還沒開機完!! 看完人氣歌謠 也還沒開機完?! (吐血)
最後終於給我上線了~就為了噗浪~



↑ 早餐吃了 起司蛋餅 + 豆漿 好吃噢~





我們來到了南投埔里酒廠 yaaaaaaaaaa.
吃到好吃的紹興香腸~





拍了一堆有得沒得的照片!!!





之後去了鯉魚潭~
好像快要荒廢了... (笑)
沒有什麼人耶~都是些老太婆太頭子在那邊~
可能是被旅行社騙了吧?~所以去那邊觀光了!? XDDD




我們還去了 18度C 巧克力工房噢!!
吃了好貴的冰噢~但是好好吃噢!! 因為好濃好濃~



↑ 左邊 是 瑞士巧克力,右上 香蕉口味,下 覆盆子


瑞士巧克力||  好好吃噢~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
香蕉||  好濃好濃噢!!! 整個口中都是香蕉味~還有帶一點點香蕉籽?!
覆盆子||  好酸~但是又有點甜味?!








我們來到了 南投 紙教堂,在921之後才建設的~




↑ 左上方 建築物 就是紙教堂,單純的梁柱以及裡面的椅子等裝潢是使用紙來做成的,比一般的水泥還要強韌


 

 




↑ 林瑤竺很喜歡我這張的 腿 ?! (噴)








台中高美濕地





真是漂亮~人潮好多噢!!
一堆海潮蟹~和被踩死的海潮蟹?! (大笑)






↑ 很有情境的照片!!! (可愛吧?!   被巴!!)


我們玩到看到夕陽~到日落~月亮出來了!!
我們才情願的回家了!!!









噢~這趟旅程最辛苦的還是佩如他們這對情侶~
要照顧我跟瑤竺這兩個瘋子~可能...很辛苦 (噴火)


但是我玩得好開心噢!!!!!!
因為這次我第一次去了好多個地方~
而且是專車載噢~


九月份...算是我新增最多相簿的月份了吧?!
見到大家都依依不捨~
come on 又要哭哭了!!


為什麼標題會叫做 luck girl 呢?
因為早上到下午...台中整天都在下雨
所以我很害怕逛不到逢甲~
但是到了晚上...一滴雨也沒有~
我只能說~帶我出去玩可能80%都是大晴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花朵朵開✿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